纳米级阿米巴原虫

我是不是做得不够好?

【占tag致歉】那个,想悄悄问一下

其实,挺想翻译ss漫画的,尤其是新设part1part2和旧设鱼姐往后那部分的内容。之前就有这样的想法了,明明那么有趣却没有一个人搬运,是因为缺乏bgm吗?我还想看大家看到ss汉堡裤变化时惊奇的反应呢_(:з」∠)_(我真觉得他挺帅的(小声))不知道翻译要不要授权啊?要的话我该向作者发邮件,还是直接在汤上找他呢?如果翻译的话,是发在b站还是lofter会比较好呢?(如果是乐乎的话,会不会有刷屏的嫌疑什么的……)

有这种想法,,不一定真做,如果鸽了就那样了。毕竟bgm好像还真不好找来着。而且,要授权的话我一没胆子二没英语水平和经验怕言论粗鲁无理……

评论(3)

热度(10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