纳米级阿米巴原虫

我是不是做得不够好?

二点点玩时感想

【建筑工地狙击手】

 

狙击手:击中目标。

跟班:太响了!

狙击手:目标仍然存活。

跟班:我的耳朵!

我:你俩演小品呢这一唱一和的。

(暗杀掉跟班后)

狙击手:(自言自语)他们发现不了我们的。

狙击手:(自言自语)我们快走!

狙击手:(如梦初醒)格雷尔!不!

我:你丫是在演戏吗?这么个大活人不见了你自言自语半天都发现不了?你说你的那个跟班有什么用?观察员和狙击手的活你一个人都包光了。他是个捧哏。你就是个逗比。

 

【超市大兵1】

 

(猫下来看剧情)

我:嗯,差不多了,走吧。

我:用的不是罗曼呢……撬棍背刺死不掉。

我:等他们走到前面,再去二楼用脚步吸引他的注意吧!

我:……喂等一等!!!我在这啊!二楼啊!你酒喝多了?听不见吗?聋了啊!

我:日!完全没有理我!咋办?撬棍砸门?那士兵枪法好得一批,而且完全就是和那小姑娘盖着被子纯聊天(连被子都没盖!),进去就得吃几颗花生米。

我:先把二楼的门开了,看看情况。

士兵&我:什么?!

我:踏马的你是怎么看得到的!我都没看见你!

我:快跑快跑!!慌的一批,赶紧找藏匿点躲起来!

我:哎呀马克你不要乱跑躲起来啊!!不是往这里是往那里!你快点我还不想死……

我:嗯?奇怪?这么久了他怎么没追上来?

(偷偷摸摸地往下瞄)

我:人呢?!卧槽?!失踪了?!连夜扛着火车跑了?女孩都不要了?

我:这是继建筑工地巡逻兵后第二个大变活人……

我:日啊,我要他身上那把突击步枪20个子弹和一瓶酒啊,重开重开!

 

【超市大兵2】

 

我:这下我要谨慎再谨慎,决不能给他大变活人的机会。

我:他真的不理会我的脚步声……悄悄把二楼门打开!

女孩:救救我!(爬上房顶拔腿就跑)

我:?!又被发现了?

我:……奇怪,怎么下面没动静啊。下去看一眼。

(此时,令人倍感心酸的一幕出现了。大兵呆呆地站在原地,他的背影,宛如一条被抛弃的小狗。我抹了抹眼泪,不禁笑出了声。)

我: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怎么了啊好可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我:吃我马克背刺啦!!

(士兵踉踉跄跄地向前扑去,他的血减少了一半。)

我:你怎么还站在这?不反击也不说话……卧槽你别这样,这就没意思了你知道吗?

我:怎么回事?不能背刺了?我站在他前面了?我绕到他后面去先。

(往前走了两步)

我:卧槽?!敢打我,反了你!马克敲死他!

(士兵终于理所当然地成为了一具尸体)

 

【旅馆绑匪】

 

我:今天打旅馆……小心点。

我:好,解决了,就剩最后一个……

我:他来了他来了!!!暗杀!

我:卧槽怎么回事?!这游戏又出问题了,暗杀点了没成功?反而还从藏匿点出来了?

我:拼了啊!!!去死吧!!撬棍正面硬刚也要敲死你啊!!来啊!你有枪又怎样!

绑匪:什么?!

(说时迟那时快,连我没有反应过来,绑匪拔腿就跑,我在后面茫然地追着他,这可真是所谓的……)

 

一  转  攻  势

 

(然而,我还是没有追上他,他真的,跑得比兔子还快,一下就跑没影了。)

我:……这可真是,神奇的一天啊。

 

【半毁的房屋四姐妹】

 

我:今天去找找东西吧……嗯……

我:诶!这里有一堆东西……啊!为什么我中了一枪!

我:你丫你这个疯婆子鲍日娜,我在这里捡个垃圾我招谁惹谁了啊!整栋楼都是你家啊?!全世界都是你的啊?!你个臭+*#我去你的!要不是你是平民,你早就被我花式虐打一百遍了!

【旧城区疯子】

 

 

我:get到攻略了!我去试试……让狙击手打死那个会魔法的疯子是吧。

我:没有防弹头盔啊……只有背心也凑合吧。

我:来了来了马克,上!

疯子:去死吧,混蛋!

我:狙击手快打快打!哎呀我怎么中了一枪!没关系,那个疯子死了就行!

我:草!!!凭什么他没中!好,再来一圈。

我:……靠啊,我快死了啊,那疯子还完好无损的,狙击手你行不行啊,政府军你们够菜的啊!准头不行啊,怎么专挑我打啊,那疯子比我彪悍多了,他追着我打啊,更有危险性啊,凭什么只打我啊!!柿子挑软的捏啊!

【军事哨站】

 

(第一次)

我:最近听说了白嫖军营的方法,我终于不用冒风险去屠杀军营了。

我:先不感兴趣!

博洋:下次多带点酒来,市民。

跟我来军官:跟我来!

博洋:抱歉。

我:好,现在上梯子。然后等跟我来走了……下屋顶,开门,关门,掏出撬锁器开锁。

我:开完了!拿东西……哇,好丰盛啊!我冲出去吧!

博洋:这是我们的地方,滚开!

博洋:是啊,离这里远点。

我:下次我再来,bye!

(第二次)

我:我带了两瓶酒哦!啊……全都拿来换水好了!

博洋:你尽了身为公民的义务,哈哈。

我:……是啊。

跟我来军官:跟我来!

博洋:抱歉。

我:割韭菜割韭菜咯,嗯,还挺丰盛的嘛。咦?!这不是我的两瓶酒吗?拿回来拿回来。

(博洋:酒呢?我刚换的酒呢?怎么连我的枪和罐头都飞了?)

(第三次)

我:我又来了!八条烟换水!

博洋:你尽了身为公民的义务,哈哈。

我:我身为公民,你政府军的狙击手打了我好几枪,我要点补偿不过分吧?

我:啊!这是我的八条烟,还有剩下的水,都拿走!

(博洋:我烟呢?我踏马烟呢?)

(第四次)

博洋:这是我们的地方,滚开!

博洋:是啊,离这里远点。

(第五次)

博洋:这是我们的地方,滚开!

博洋:是啊,离这里远点。

(第六次)

博洋:这是我们的地方,滚开!

博洋:是啊,离这里远点。

(第七次)

(第八次)

……

我:博洋你的脑子可能有什么毛病。我都白嫖了这么久了你都没发现?!还往里面放东西?还真是可爱,我都舍不得杀你了。

评论(10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